Friday, April 12, 2013

2013

2013年好多大改变
我单身了。我跑去学游泳。我开始gym了。读书特努力。开始注意健康。改变改变改变就是了 哈哈
感觉很失落 因为没人让我特担心 也没有人陪伴着 而且想单身也只是因为个愚蠢的理由 我想靠自己变的更好 这是理由 还是借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
今天朋友生日跑去玩 喝酒 聊天 囧 才发现我始终讨厌化妆 每次化妆后卸妆都觉得还是素颜的自己比较好看 是我不会化妆 也是我懒惰卸妆的小小理由 哈哈 我就是特别懒惰啊 虽然脸状况是差到我极度自卑。。。。
家里好乱 家庭也好乱 真的讨厌 可是这是我拥有的 不能舍弃吧 只能硬硬撑
咳 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 不想要生活再过得没有意义了 加油吧ws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