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分享我的人生经历 - -

❤房间的椅子上最好要放东西,一本书也好,反正就不要空着他><
(因 为我以前就是酱><虽然没有亲眼看见,可是朦朦胧胧中会看到一个头发盖着脸的女鬼><很多次了。。。同样的情景。。。)

❤别放太多海报,有海报要常常去摸 - - 意思是擦灰尘什么的的啦!别想歪!
(我 曾经放过一个海报,蔡依林的~还有其他的忘记了~好像有fir,炎亚纶,飞轮海,she什么的~那些都没事,最记得这个 - - 是J1 Live Concert的~我很喜欢^^每天都看看他~~贴了整几个月吧?很久了。。。但是那时的最近,发现蔡依林的眼神怪怪的。。。看了很久,回房间就看一 次。。。我发现蔡依林的眼神越来越凶,而且真的是感觉那眼睛是看着我的, 我越看越怕。。。有一天我受不了!!蔡依林的眼神是很憎恨狠狠的瞪我!最 后我终于撕掉了。。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幻觉。。。但是大家都听说过海报会有冤魂吧?)

❤房间最好是在白天的时候把窗帘拉开,让阳光透射进来~
(我以前不喜欢房间亮亮><然后妈 妈请师父过来的时候被讲了><而且我家的另个房间也是这样,真的暗暗超级久了,师父说有个老鬼 -住了很久很久的鬼~在里面><它不肯离开,当家了。。。。然后我佣人的男朋友有时觉得房间很热就去那里睡觉~因为那里真的什么时候都很凉, 开冷气更凉~我很喜欢的说~但是他睡觉时却一直被鬼掐颈项><师父跟妈妈说是男鬼,还好我没事TT)

❤当半夜一个人,最好快点睡觉- -
(以前我常常玩电脑玩一整天直到半 夜~然后我也很爱看鬼故事。。。每次看的时候,或是玩game——当时的我迷maple story- -总觉得后面有“它”看着我。。。。那时真的很恐怖,我转头也转了几次,最后受不了跑回房间。。。那时的我一转头后面是没开着灯的餐桌,跟后门的窗 口。。。整个很空虚。。而且我只开对着电脑的灯TT)

❤半夜不睡觉 别上厕所 TT
(那时我真的超级爱熬夜~有laptop后我就在房间玩电脑~不用再怕“那个”了~然后我尿急 TT 就去上厕所,本来是很怕的。。但是想想开门后走两步就是厕所了,所以快快去上,而且我还没有关厕所门!!!结果我听到楼下传来了歌声!!!!我不知道我有 没有听错。。。但是那时的我真的很清醒!!!你们有没有看过The Mermaid?那个Arial当时为了有双腿给了巫婆声带,唱出来的歌?就是那样的声音!但是是那种很空灵,很柔的歌声。。仔细听是很好听~我真的有仔 细听,因为我怕是我的幻觉,当时的我吓得跑回房间哭了!!!!!!所以千万还是要小心。。。)

❤千万不要晚上到没有人的地方——凶宅。。。。。
(有一次我回我家——我爸爸跟妈妈分居,我回的是我爸爸家,以↑的那几个故事就是 那这间家发生的。。。我回家时是没有人的,所以我就等爸爸回来,我进去了屋子当然就是玩电脑 - - 坐回以前最爱的位置~然后就上网,等了爸爸很久。。想打给他了,居然发现我电话没有线了!!当然信息就发不出,电话打不出,我突然很害怕,以前都不会发生 这种事的!!——会发生是在没人在家的半夜,可是现在是晚上啊!!为什么会这样啊?我离开那位置在家乱走,有一粒线 - - 还是不够!我就跑出家里除了外面,终于有线了,有狗陪伴我就不怕了。。。那时的我差点哭。。。不过有没有线的事,我不清楚是不是灵异的问题还是台的问 题。。。。过后kakak来陪我,我跟他一起进家里。。。坐回那个位置。。。线居然是满的- -才短短几分钟呢!!)

❤我家的小故事……
我妈妈曾经请很多师父来我家驱鬼念经什么的吧,但是他 们都告诉我妈妈,说这里的冤魂不肯走,所以只好喂他们吃什么的。。一年一次。。。他们才不会骚扰我们。。。
(我被作弄很多次了吧- -还好没有欺负我><)

我常常跟朋友在那里开派对,有个阴阳眼的朋友告诉我这家真的超级阴。。。几个没有阴阳眼的朋友也是这 么说。。。。原来不是我一个这样感觉到的。。。。。

每一天的半夜,我家的狗都吠得特别凶,有4只狗狗,一些吠,一些是像狼的嚎叫,到底是 什么原因呢?有一次,半夜我望向窗帘听着狗吠声,我突然脑海里瞬间想到一个景象,他们都围着一个女鬼吠><女鬼很狰狞的看着他们。。。。是真 的吗?而且!!!他们都在我房间外的草地吠 - -

前几个月我回家,上楼看看时,楼梯居然看见一只死掉的麻雀!!!而且是血肉模糊 的。。。就算是撞墙跌下来也不会死到那么奇怪吧??吓死我了。。。

❤ 不要一直喊人家的全名
(我弟弟的朋友每次都在门外喊我弟弟名字,全名,每天每天喊~然后我弟弟也不踩踏- - 他还是喊~久而久之我妈妈梦到他跟弟弟出门,可是却一直听到有人叫弟弟的名字,赫然发现的弟弟灵魂傻傻被带走了!!妈妈赶紧跟朋友说然后去找师父,师父就 告诉妈妈原因,说附近的野鬼记住了弟弟的名字,就一直呼唤他,久了就真的危险了。。。然后就带弟弟去念经什么的,然后现在就没事啦~~)这是搬家后的故事 - - 灵异事件还是存在的~

搬来这间家后常常做恶梦而已- - 都是看戏照成的啦~常看血腥变态的戏- - 其实啊,我住在这 间家很多年了吧。。。有4,5年了~一搬进去就好奇怪~还做很逼真的恶梦,女鬼把我带到高处,要我跳下去,天空好红,那建筑物也很红,鬼也很红- - 我吓得哭了 - - 然后就起来了。。。——只是恶梦~跟屋子没关系吧?@@过后就喜欢上鬼故事~然后看多了,觉得我真的在和鬼同住一屋檐下。。。它们没有害人的心,(我不知 道有没有)但是没有伤害我,想想觉得他们是太闷了吧><我心里一直有“人不犯鬼,鬼不犯人”的道理~^^可能是我爱玩的关系吧?他们也喜欢作 弄我,对吧?呵呵~我曾经还幻想过跟鬼鬼做朋友 - - 但是还是很怕,我很怕鬼TT
分享的这些故事,还有禁忌大家都要记住哦~

From: Ws Nico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