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我学校的St.John加油!!

今年大的走了后剩我们小的><
糟糕真的怕怕呀。。。
mesyuarat agong过后选了~

雪宜捏是主席~我跟他不是很熟啦~但是会好好沟通滴^^
副主席是我捏~唉==感觉我什么都做不好。。真的要加油==
秘书!!美燕!!哈哈~以后终于不是我写laporan了~~~
副秘书jenesse~hmm~~~帮帮美燕分担责任丫~哈哈^^
财政!!!MArina~~所谓滴大耳隆~~一脸讨债样~不怕收不到钱~哈哈哈
副财政铭祥wor~~那着刀照marina哝~等下他被欺负我心疼><
comander是瑞美哦~^^不错不错~~女commader很帅滴~~

那天第一次留校给我们搞到乱七八糟==
还好有锋跟豪来^^
可惜呀,我忘记敲诈他们请我吃东西~~
(减肥!!!)

听tahir说运动会在2月尾。。。
真的很赶,我很担心><
但是我们一定行的!!
perhatian~STJOHN SMART!!!!!!

我们STJOHN一定可以滴·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